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:::

本校工業設計系團隊獲選第八屆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,表現亮眼

  第八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於9月8日及9月9日二日於華南銀行總行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成果發表會暨頒獎典禮」,本校工業設計學系二年級學生楊均皓、何靜涵、李昕、曾文儀、徐家云、林宛霓、歐陽曉雯組成「圳流不息」團隊獲得第八屆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「創新實驗獎」及信義房屋「全民社造計畫種子獎」,和蘇冠綸、王靖媛、王郁堯、沈京芸、李牧臻、黃俊治、林宗漢、許薰丰組成「巡港人」團隊獲得第八屆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「洄游精神獎」,兩隊各獲得農委會補助駐村基金12萬元,團隊表現亮眼。
 
  工設系兩團隊學生在今年暑假期間分別於苗栗公館「福基社區」及新竹「港北社區」進駐,除觀摩學習紅棗與香草產業實務與需求外,也運用設計專業協助社區發展包裝設計、環境設施設計、空間活化及體驗活動設計等。本校學生主動熱情的投入極為難得,也期望成為地方創生的生力軍。
 
圖一:獲獎學生合影
圖一:獲獎學生合影
圖二:學生成果發表1
圖二:學生成果發表1
圖三:學生成果發表2
圖三:學生成果發表2
圖四:成果發表活動現場
圖四:成果發表活動現場
 
【本新聞圖文稿由工業設計學系提供】
瀏覽數: